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25日上午,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纯道楼3B-206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副书记孟旭琼、副院长彭馨弘、毕业班辅导员刘伶、黄威桢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孟旭琼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表达了四年来对母院的感恩和不舍,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就业创业指导、硬件设施、综合素质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向先孟书记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们在校期间的成长,热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对大家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和赞赏。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立牢固的党员意识,胸怀大志,不断开拓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新本领,做出新成绩,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二是始终遵守党员的行为规范,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严于律己,踏实工作,时时、事事、处处以党章为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离校之前的最后一段时间里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以有意义的方式告别母校。三是永远坚守党规党纪的基本底线,廉洁自律,政治上永远跟党走。铭记“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珍惜学校声誉,代表学校形象,积极宣传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最后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温暖的港湾,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刘伶  /程瑶

座谈会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