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设计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74日上午,设计学院在育才校区文科教学楼106教室举行本学期教职工第三次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担任主讲。

向先孟书记在讲课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好教材,必将有力推动促进学习的深入开展。

向先孟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学院发展的思想引领,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当前和未来学习的首要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开展学习。一是要坚持学。坚持党总支专题学习和支部学习相结合,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原文研读和总结交流相结合,以上率下,以上带下,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深入学。要积极学、认真学、反复学,全面、系统、深入学好三十个专题,深学细悟,把握精髓要义,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三是要贯通学。要把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改革的思想引领,转化为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图 程瑶

向先孟书记担任主讲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