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小蚂蚁行动志愿者团队举办暑期支教活动动员会

又到了火热的7月,小蚂蚁行动志愿者团队即将开展2019年的暑期支教活动,为了让各位小蚂蚁们更有士气,更加坚定自我,201973日下午200,小蚂蚁行动志愿者团队在设计学院大厅举行了暑期支教活动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党委副书记孟旭琼老师就支教活动的安全问题给各位志愿者们给予一些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团结一致,不能单独行事。

分团委副书记程瑶老师鼓励各位志愿者用心去享受支教活动的过程,希望各位志愿者们能在这次支教活动中得到成长,增长自己的本领。

小蚂蚁指导老师黄朝晖老师也给各位志愿者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各位志愿者们能站在一个老师的角度去思考看待问题,并真正为那里的学生留下一些值得回味的、有价值东西,并且能在此次支教中记录下自己的情感体验。

最后由向先孟书记为小蚂蚁行动志愿者团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今年是小蚂蚁行动志愿者团队成立12周年,12年,小蚂蚁经历了许多风雨,也在不断成长。而2019年,小蚂蚁行动志愿者团队即将开展“不忘初心,艺起筑梦”的暑期支教活动,相信此次动员大会更坚定了各位小蚂蚁们前进的脚步。

  / 李浩旭  /黄春萍  黄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