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设计学院参加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

117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雁山校区体育场内隆重开幕。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

本届校运会共设有教工组15个竞赛项目、学生组17个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学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集体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大本营的同学们也在奋力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体现得淋漓尽致。矫健的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而运动员背后,也有一群人在坚守着,在设院检录处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默默为运动员们服务;在学院大本营,同学们努力给运动员写加油稿,组织同学们加油呐喊,希望他们在赛场上能听到来自学院的声音;在赛场上,新媒体中心的同学奔跑着记录运动的精彩瞬间……

设计设计,勇创佳绩。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角逐,师生齐心协力,设计学院取得了教工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全面发展,也推动着设计学院学子继续在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新媒体中心  /陈烁


师生入场

入场式表演

比赛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