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旗引领战疫情,设计学院党员踊跃捐款助抗“疫”

助力战“疫”,党员先行。时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凝聚党员干部力量,进一步助力抗击疫情,229日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视频会议,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学院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设计学院4个本科生党支部、2个研究生党支部、2个教工党支部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学院248名师生党员合计捐款12338.6元,捐款率100%,实现了党员全覆盖。其中学生党员捐款7752.6元,教工党员捐款4586元。学院党委已将捐款如数上交学校党委组织部。此外,学院师生党员还通过其他渠道捐款1812.42元,充分体现了学院广大党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决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也通过致公党桂林市委会等组织捐款1500余元,体现了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当头,设计学院师生党员用行动和爱心彰显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阳 王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