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24日,设计学院于研究平台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阳、组织员王广英、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生活会,会议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主持。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以《青春逐梦,与廉同行》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微党课。她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加强道德修养,时刻保持清醒。

       各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环节,大家畅谈大学的收获与成长。并表示无论是走到哪里,都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母校争光,为党旗增辉。与会教师与毕业生党员代表在党建、学业、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做题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课,勉励同学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做一个有信仰的人;二要牢记广西师范大学的校训以及设计学院院训,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三是坚守党员责任,将人生追求和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做一个优秀的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为毕业班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全体毕业生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的临行嘱托,为毕业生党员踏上新征程、走好人生路、牢筑信念之基,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上的“最后一课”。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以勇立时代潮头的智慧和勇气担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黄庆满 贾婷婷  图/张雨欣

会议现场

赵阳副书记做《青春逐梦,与廉同行》微党课


白先柱书记做《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


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