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3日上午,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立老师主持。

       首先,在唐立老师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从10个深刻领会、8个明确、5个是、14个坚持等方面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的报告精神。紧接着,支部书记唐立老师从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委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等方面对党支部2017年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随后,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议。在这一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是喜人的,支部班子为支部所做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的,就支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大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通力合作,致力于将第一党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最后,与会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不足,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教师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教师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