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更好激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清明节前夕,设计学院2015级党支部来到桂林市七星公园祭扫烈士陵园。

2018年3月30日下午一时,支部成员抵达烈士纪念碑,祭扫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扫墓流程,全体党员脱帽肃立,怀抱严肃恭敬之情向烈士们敬礼。礼毕,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以表崇敬和悼念。随后支部成员双剑锋同志发表感言,他谈到,痛定思痛、砥砺前行,唯有自强不息、薪火相传才能守得住中华民族的光荣伟业。发言结束之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庄严宣誓,承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当日,20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还参观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和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清明节不仅仅是一个缅怀先辈的日子,更是通过这一传统节日审视自身、反思自我的日子。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大力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更应该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这一代人特有的风采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