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8日晚在文四区304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讲廉洁故事,做合格党员。大会由学生党员双剑峰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党支部书记黄威桢老师以及2015级全部党员同志。

       首先,主持人介绍活动各项事宜,随后李颖颖、陈业青等数名党员同志演讲了关于廉洁的故事,各位党员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从古至今党员干部在廉洁从政方面的感人故事,其中有正面例子,也有反面例子。一件件小事,一次次的坚持,以他们作为榜样和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做合格党员。

       数位党员演讲完毕后,吴秀珠、慕明江等学生党员同志还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都表示对于今天的主题党员活动日深受启发。其中慕明江同志表示感悟深刻,他从廉洁中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又身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要做到的是自律,担起我们党员要负的责任,全心全意地为群众服务。

       活动的最后,黄威桢老师总结发言,她表示,身为党员就要担负起党员的职责,拒绝只说不干,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律自强,同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