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4月13日,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了四月份党员活动日之《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动展现了新时代的风采风貌 ,深情讲述了中国人民的奋斗故事,特别是深刻解码得这些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令人震撼、催人奋进。这部影片立足时代、着眼当下,从宏观和微观层面生动形象、充满激情地展现五年多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时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社会发展的内容有机结合起来,深切动人地讲述了显示生活中普通人的点点滴滴,着力弘扬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影片还将目光投向世界,聚焦中国的发展对全球的贡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一带一路”让沿线国家和人民分享到了中国发展的红利。

       观影结束后设计学院教工党员发出点赞无数,大家对祖国的发展与成就的自豪感溢于言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感慨“很庆幸自己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无比骄傲自己是一个中国人,希望能够在党支部书记的岗位上有所作为,成为中国力量的一部分!”学院党委负责人谈到“这不是一次流于形式的思想教育,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影片具体了解中国走向富强的发展历程,在聆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铿锵足音中激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培养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能力,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