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6日晚,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50余人在纯道楼4-410教室围绕“倡廉、树廉、学廉、守廉”,开展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廉洁文化进校园的“四廉”学习活动,主要活动形式为赠廉语、观看廉洁视频、讲授廉洁故事等。

       党支部书记于静结合自身岗位,并从研究生就业的角度提出要“扬廉政从教之风,树文明育人之范”,要求研究生党员摒弃不良习惯,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共同推动廉洁文化建设。通过观看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八桂大地廉花开》视频,鼓励研究生要将廉政文化与所学专业相结合,并鼓励大家进行相关课题研究。

       全体党员还进一步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通过加强法律知识的普及和纪律规矩的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全体党员最后一起集中学习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将 “四廉”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求研究生在学习上勤奋踏实,在生活上严格自律,知廉耻、明是非、懂荣辱、辨善恶,做到知行合一,树立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新时期研究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