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克劳斯· 海瑟教授工作坊

2015年4月学院特邀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克劳斯• 海瑟(Klaus Hesse)教授应邀来我院举办为期12天工作坊,课程圆满完成之后成功举办了作品展。

克劳斯·海瑟(Klaus Hesse),海瑟设计公司创始人,为包括奥迪、BOSCH博世、Swarovski施华洛世奇水晶等世界著名品牌提供设计服务,2004年海瑟设计公司被德国权威媒体授予“德国最具创新力的设计公司”称号,公司于2006年赢得德国著名的“基尔帆船周”设计大奖。2011年起海瑟教授担任奥芬巴赫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学院院长。

此次工作坊的主题是“Outlandish”——重新设计世界,通过工作坊课程的学习、讨论与设计实践,帮助学生了解视觉传达设计在国外的发展、方法、特征。海瑟教授围绕课程主题“重新设计世界” 对于传统视觉符号进行新的审视,并探索其发展的可能性。学生们需要完成的任务是选择一个主题,收集相关的传统图案,装饰和元素,并且创新性的将它们运用到设计作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