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学校“双代会”代表、学院分工会换届 选举工作视频会

      36日下午,设计学院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主持。学院纪委对选举工作各个环节进行监督。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工作人员宣读学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设计学院分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紧接着由上一届分工会主席刘世军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分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把握了教职工需求,积极推动了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学院教职工权益,开展了丰富的职工活动,对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大会审议通过《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关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全院教职工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通过QQ小程序在线完成了投票,总监票人当场宣布选举票数。最后,主持人宣布了选举结果,刘世军、苏烨、李舒萍、徐晨帆、唐亮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向先孟、刘涛、刘世军、谢青、唐立、张涛、张婷、席志新等8位同志为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代表;刘世军、苏烨2位同志为学校第十八届工代会代表。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近期工作再部署、再强调。他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严防严控,严防死守,不能有松懈麻痹,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居家隔离制度,做好“一人一案”,健全师生健康档案和疫情防控台账。二是要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和学科评估等重要工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精彩开局做好谋划。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并讨论了委员分工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向当选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更好地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学院的民主建设,团结和动员教职工为完成学院各项任务、创建和谐学院和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新一届分工会全体委员表示将不辱使命,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