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首届校友会暨校友见面会

设计学院校友委员会于2019年1月19日正式成立,当天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独秀书房举行了首届校友见面会活动。此次见面会邀请广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基金会理事长何小明、校友总会秘书长李颖、副秘书长罗元参加,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院长刘涛、党委副书记孟旭琼、原设计学院院长宁绍强及学院教师代表席志新、蒋志龙、张婷、杨丽文、孙启微、邓进十余人参加见面活动。此次见面会有来自1989级至2013级共25个不同年级60余人校友参加,主要以桂林地区的校友为主,并有少部分南宁、柳州校友。

见面会上广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基金会理事长何小明、校友总会秘书长李颖、副秘书长罗元、设计学院原院长宁绍强分别致辞祝首届校友会圆满成功。校友们通过自我介绍、学术分享、新年纳福书写墨宝等环节,逐步加深了解。此次活动为校友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校友会凝聚各年级、各地区校友力量,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

校友总会秘书长李颖老师致辞

校友总会基金会理事长何小明致辞

设计学院原院长宁绍强致辞

宁绍强院长与2005级广告设计校友李萍互赠福字

校友总会秘书长李颖老师于2001级平面设计校友吴书锦互赠福字

校友们书写新年福字

校友会活动中进行了话题接龙,主题是“在师大最难忘的事”,校友们纷纷讲述自己在校园里最难忘的事情及毕业后工作、创业故事。


校友会邀请不同年级的校友代表进行“校友主题分享”。设计学院毕业生,现任视觉传达系教师蒋志龙进行了书籍设计专业领域的分享,原梅高广告公司创意总监谭伟就进行了广告设计专业领域的分享。

蒋志龙老师上台分享

1989级校友谭伟就上台分享

嘉宾陈铭老师表演:吉他弹唱

活动过程中校友们互动抽取互赠礼品:每个校友精心准备一份礼品,互相抽取礼品送出新年祝福。见面会还设置了现场打印纪念明信片活动,每位校友可以拍照,并打印出来留念。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为了让这个美好的瞬间永远珍藏在记忆之中,全体领导、老师、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会是学校、校友和社会三者联系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成立设计学院校友会,是为了更好的为母校服务、为校友服务,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设计学院校友会将秉承“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不断细化校友会职责分工,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收集,定期规划校友会活动,合理有效地利用校友资源,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