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环境设计第三团支部成功举办 “Shangri-La有约,团结共创”主题团日活动

      为开阔支部成员对酒店空间的认知视野,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空间布局、风格创新等,提升设计项目的可实施性。2020年10月26日,2018级环境设计第三团支部在彰泰春天举行“Shangri-La有约,团结共创”主题团日活动。

      支部成员通过实地考察、参观隠享·春天里和梵馨里工作室,感受了先进工作室的文化内涵,开拓本支部成员的视野。活动中,支部成员对隠享·春天里、梵馨里工作室的工作方式进行深入了解,展览作品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以拍照、书面等形式把学到的宝贵知识和经验记录下来。活动最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感想,不同的思想相互交汇、碰撞,让本支部成员收获了更多课堂以外的知识与理念。

      大三以来,支部成员学习重心逐渐由专业知识的积累过渡到完整方案的设计与梳理环节。本次团日活动通过与工作室的联系,搭建起支部成员与社会的沟通桥梁,充分激发了支部成员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在提升专业素质的同时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

      图/李东升、陆欢欢 文/贾婷婷、陆欢欢、李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