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3月17日,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设计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学习“两会”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四是传达学习2021年学校开学工作布置会上邓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校2021年行政工作要点和学校党委工作要点等。

       支部书记张涛同志学习传达2021年“两会”重要内容和精神,特别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教育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认真聆听。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开学工作布置会上邓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先孟同志指出希望通过党员带头学、集中研讨学、教职工自学等不同方式,在全院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增强了大家领悟贯彻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广大教师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认真聆听支部书记解读“两会”精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