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不断提高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3月16日,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在纯道楼4-4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主动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虹甫主持。

      会议开始,由何虹甫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目的及意义,并介绍本次会议流程,支部副书记徐文星代表支委向支部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何虹甫同志首先进行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工作和学习的不足之处,继而对于自己的工作也做出了总结,并逐一对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与批评。随后各个党员同志分别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也逐一开展了积极健康、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结合各位党员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共有2名党员被评为“优秀”,3名党员被评为“合格”,无不合格党员。

       文/陈卓璇 图/陈卓璇 审核/何虹甫

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