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成功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3月16日晚,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设计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韦宜杉同志主持,支部书记贾婷婷同志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活动伊始,韦宜杉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参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随后,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科研方法的具体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评议表》,对支部党员同志作出评价,并由韦宜杉同志宣布各个党员的评级结果。

       会后,党支部书记贾婷婷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重点强调党员在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贾婷婷同志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100年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是一段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一门必修课,支部成员应将党史的学习落实在自己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

       图/杨薇 文/韦宜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