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3月11日下午,在设计学院4-410教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督促党员同志时刻不忘“照镜子、正衣冠”,就本年度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指正。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利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要深入具体地促进问题的解决。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珂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丁珂同志首先说明了自己在本年度思想、工作、辅助教学中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措施。江龙同志发言:“自己可能在思想上服务意识不强,学习上不够积极认真,平时生活中也缺乏与党员同志的联系,值得反思。”王红量同志分析了自身在思想建设方面的不足以及对待学习、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韦春意同志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若干问题,如活动组织前准备工作不够充分,活动形式太过单调,没有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党支部支委工作的积极性逐渐下降等。刘芳铭同志反映了自己在临近毕业期间状态消极,不能很好的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表示会积极应对不良状态,调整心态以推进党内组织生活的发展和进步,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在临近毕业的尾声站好最后一班岗。党员同志依次发言,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科研方法的具体建议。

       会议氛围庄重严肃,每一位与会人员反思内省,勇于承认缺点错误,诚心诚意地接受党组织的批评、帮助和监督。相信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会越来越好。

       图/刘芳铭 文/刘芳铭 丁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