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探索党的百年辉煌历史,4月9日下午,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共同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以及桂林靖江王府处的孙中山纪念碑,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抗战中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

       支部党员同志来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近距离参观了大量的文件、证章、电台、书刊、新闻图片和烈士手稿、照片等革命文物,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以及工作人员在当时及其复杂而残酷的政治斗争环境下,为了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为了人民翻身做主,为了共同的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努力,团结奋战,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国、爱党的信心。随后,大家前往孙中山仰止堂纪念碑,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学习他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宝贵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每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

       图/张雨欣 文/杨薇 审核/贾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