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成立10周年院庆公告(1) 邀请函

(第一号)

亲爱的院友:

十载栉风沐雨,十载砥砺前行,十载春华秋实。2021年4月29日,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将迎来建院十周年华诞。在此,诚挚地邀请海内外院友归宁母校,共览母校新貌,共忆青春岁月,共叙同窗之情,共庆佳日!

十年来,学院在各界院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蓬勃发展。值此学院成立10周年之际,特向广大院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祝全体院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美丽的母校期待你们的归来,让我们在这春暖花开时节齐襄盛典,同谱华章,同绘未来!

学院概况

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其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艺术教育系,由著名书法家伍纯道教授任首任系主任。2011年4月因学科发展需要将设计学科专业从美术学院分离出来,正式成立设计学院。经过十年发展,学院现设置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工业设计系、动画与传媒艺术系、国际合作交流部。开设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含按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培养)、产品设计、动画等五个全日制本科专业。与韩国韩瑞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9年获教育部批准,2020年正式招生。拥有学术学位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授权资格,分别是一级学科设计学、课程与教学论(设计)以及艺术硕士(MFA)艺术设计领域、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美术)。现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600多人,硕士研究生200多人,83名教职工(专任教师64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8人,具有博士学位及在读博士11人、硕士学位66人,建院10年来已为国家输送了4500余人的优秀人才。

 

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

2021年4月10日

 

 庆典日程

 日 期

 时 间

 活动内容

 活动地点

 4月29日(星期四)

 

 9:00-9:30

 签到

 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一楼大厅

 9:30-10:30

 庆典大会

 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

 10:40-10:50

 合影

 雁山校区音乐学院门口

 11:00-12:00

 学术讲座

 雁山校区音乐学院

 三楼综合厅

 12:10-13:30

 午餐

 雁山桃园餐厅

 14:00-17:30

 学术讲座

 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

 19:30-21:00

 文艺演出

 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

 

请有意回校参加学院庆典活动的院友,填写院友回校回执,于2021年4月26日前提交回执告知,可通过二维码发回回执。以便统计回校人数妥善安排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