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成立10周年院庆公告(2)关于征集校友祝福视频的启事

(第二号)

亲爱的院友:

2021年4月29日,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将迎来10周岁生日。为了让更多的师大设计人以不同的方式参与院庆、庆祝院庆、祝福母院,现征集庆祝设计学院成立十周年院庆祝福短片视频素材。

一、征集范围

曾在广西师范大学设计相关专业学习或工作过的院友,可以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参加。

二、视频内容

1.视频表达对母院的祝愿、对恩师的感激、对往事的回忆均可,可充分发挥创意,自由组织语言;

2..视频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4月20日;

3.视频建议控制在15秒以内,建议视频用16:9比例横构图,720P分辨率,mp4格式。

三、视频要求

1.请提供未经后期制作处理的原始素材,并请随视频同时提交文字备注一份,内容需包括出镜人姓名、、年级/专业、工作单位/现所在地。

2.所有提交的视频默认授权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公开放映。

四、提交方式

请将视频电子文件发送至1952629974@qq.com,

联系人:于老师

电 话:18077398006(微信同步)

本次征集祝福视频剪辑后将于学院成立十周年院庆活动期间在官方微信等平台展示,敬请广大院友积极参与,在此谨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广大院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