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党委开展“观廉政教育基地,扬廉洁自律之风” 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拒腐防变能力,4月9日下午,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王城校区独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观廉政教育基地,扬廉洁自律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廉政教育基地讲解的工作人员带领下,细细品味一篇篇诗文、一副副石刻、一个个历史故事。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深入学习孙中山、颜延之、王正功等历史人物的廉政思想及清廉事迹,他们清正廉洁、克以奉公的精神让党员们深受感动和启发,进一步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和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

       参观结束后,现场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弘扬党的廉政精神,传承党的廉政传统,学会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坚守底线,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让廉政意识内植于心、外化于行。

       图/张雨欣 文/王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