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积极组织2022届硕士毕业生参加就业双选会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机会,12月4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广西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桂林专场)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成功举行。我院积极组织2022届硕士毕业生到场参加此次双选会。

       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蒋蝶陪同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并指导学生就业。蒋蝶老师鼓励毕业生务必把握机会,结合企业需求及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就业岗位并从自身经历出发为19级学生提供合理、有用的应聘建议。同时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询问人才需求、行业发展,及毕业生应聘等情况。双选会中,蒋蝶老师也在现场调研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并与现场求职的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了毕业生的求职进程。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和应聘平台,同时也为我院研一、研二的学生提供了观摩学习的机会,让低年级学生提前感受求职就业气氛,了解就业前景,更好定位和提升自己,为日后就业做好准备。

       文/谢晓东 蒋蝶     图/谢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