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寒假假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相应的就业技巧。2022年1月6日晚19时,设计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在001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蒋蝶主持。

       会上,蒋蝶老师主要围绕寒假就业规划、就业信息收集、掌握合理的择业技巧、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念及保持就业信心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蒋蝶老师为同学们推荐了大量的优质就业信息获取平台,鼓励同学们在就业方面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及利用好寒假假期,多投简历多参加面试。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充分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职业观,做到务实理性;二要明确就业目标,进行自我定位,做到实事求是;三要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蒋蝶老师祝愿各位2022届毕业生们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动员会,同学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把握,对于就业面试中的实战技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设计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谢晓东 蒋蝶/文  王越峰 谢晓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