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就业指导之“解读选调生”主题班会

      为加强我院2022届毕业生对选调生相关政策的了解,提升对选调岗位责任使命的认知,鼓励同学们到基层施展才干、建功立业,2月16日下午,2018级本科生开展了线上就业指导之“解读选调生”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麻茳怡主持。

      会上,2018级辅导员麻茳怡、贾婷婷依次为毕业班的同学们从选调生的“概念、特点、政策、待遇、优势、与公务员的区分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和分享了选调生这一岗位性质,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四个理念:一是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勇于实践的理念;三是淡泊名利的理念;四是严于律己的理念。

      此次主题班会很好地为有志于从事选调生事业的同学提供了帮助和指导,让他们对选调生政策有充分的了解,能够更认真的思考就业择业。希望同学们关注和参与选调工作,把自己的所学所长,化作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力量。

      图/贾婷婷 文/麻茳怡 贾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