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24日,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谋划推进下一步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院院长刘涛、党委副书记赵阳以及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2022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贾婷婷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主持会议。

       会上,赵阳副书记通报了环境设计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推进的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贾婷婷就下发的毕业生就业意向登记表,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的慢就业、不就业的情况进行汇报。

       赵阳副书记强调,2022届毕业生已经进入就业冲刺攻坚期,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科学准确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既要坚定信心,也要清醒认识到今年毕业生就业任务的艰巨性、时点的特殊性、群体的敏感性,积极采取措施;要用好导师、班主任、校友资源,千方百计调动各方积极性,发挥全员育人合力,实现精准就业指导,全力以赴稳定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局。        

       刘涛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环境设计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在学院事业大局中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做到全员发力,精准指导、重点帮扶,精准施策,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据悉,环境设计系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下一步,环境设计系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千方百计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校90周年。

       图/胡馨月 文/贾婷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