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聚青年之力,扬冬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责任担当,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师生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学院分团委在学院内发起了深入学习倡议。连日来,各团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北京冬奥精神的热潮。

       持续学习:掀起学习北京冬奥精神热潮

       全体青年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了解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作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让冬奥精神在校园里落地生根,激励广大青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特别分享:讲述自己的志愿故事

       北京冬奥会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生动地注释了志愿精神的实质内涵,成为冬奥最温暖的光和“一起向未来”的重要力量。各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专题活动,学习冰雪健儿和冬奥会中志愿者、工作者的奉献精神、拼搏精神,邀请身边榜样讲述志愿自己的志愿故事,将北京冬奥精神融入工作,融入学习,激励自己和青年学生不断磨练本领、追求理想。

       广大青年学子在深入学习了冬奥精神后,很受鼓舞和激励。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勇于担当使命责任,以更加澎湃的斗志、昂扬的姿态、不竭的激情努力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各团支部   文/李泳兵

观看表彰大会

观看表彰大会

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