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设计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4月21日,苏桂发副校长一行到设计学院调研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苏桂发副校长一行深入课堂,听取由韩方教师安昶垠讲授的《书籍设计》,亲身感受韩语授课氛围。并与中外合作项目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切实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

      调研会上,刘涛院长详细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机制、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合作等方面工作。苏桂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国际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示范引领意义,希望设计学院进一步发挥项目优势,不断提高学生的语言学习能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设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艺术类唯一获得教育部批准项目,同时也是学院秉承“国际化、地域性、开放式”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学院将把握时代机遇,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提升办学层次,为学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质量专业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王展 文/贾婷婷

听取韩方教师安昶垠讲授的《书籍设计》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