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促发展,校企协同育新人—刘涛院长一行赴株洲考察调研

       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2022年4月24日,应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邀请,我院院长刘涛、工业设计系副主任唐亮、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唐博赴株洲参观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红官窑陶瓷有限公司、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

       刘涛院长一行参观了醴陵陶瓷学院,充分了解其制陶技术及教学模式。随后,在刘宗明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官窑陶瓷有限公司、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对企业运作模式及行业需求进行调研。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校的发展。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将会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以社会需求和企业发展为导向,坚持德技并修、育训结合,注重培养多样化人才,探索出具有竞争力的办学模式,从而实现校企共赢。

       文/唐亮 余佳蔚  图/唐亮


红官窑贺总介绍公司产品

红官窑贺总介绍公司产品

刘涛院长与陶瓷学院教师交流

刘涛院长与陶瓷学院教师交流

与陶瓷学院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