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团支部开展“校园防疫指南”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强化支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增强支部成员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个人防控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4月27日下午,设计学院2021级服装与服饰团支部在纯道楼4-308教室开展“校园防疫指南”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马国柱同学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马国柱向支部成员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等方面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当下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及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性。他呼吁同学们要严肃对待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与安排,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做好个人防疫,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负责。随后,他组织支部成员进行防疫知识答题,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科学应对疫情,弘扬积极主旋律,营造积极向上的战疫氛围。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形势的严峻性、担当责任的紧迫性,坚决支持和维护学校疫情防控制度,配合老师和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服从安排、积极应对,以实际行动保护自己、保持好心态,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现有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防护措施的了解,引导大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也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明确了防疫的重要性,筑牢了校园防疫的安全防线。希望在疫情下的我们,能够共克时艰,披荆斩“疾”,迎“疫”而上,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筑起坚实的青春防线,迎接“真正”的春天到来。

       文/张小玲 莫丽臻   图/张小玲   审核/丁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