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研究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教育活动

       为了全面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4月24日,设计学院研究生在001学术报告厅,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蒋蝶主持。深学细研,营造氛围,设计学院研究生迅速掀起“北京冬奥、残奥精神”学习热潮。

       会上,蒋蝶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集体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视频。在表彰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赞扬了运动员们不惧艰难险阻、不怕牺牲的精神,并肯定了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一道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共享奥运荣光,反映出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最后,蒋蝶老师作总结发言,再次向大家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并提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实际行动坚守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担当精神,真正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筑中国梦。

       本次活动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冰雪健儿为国争光的竞技精神,激发了我院研究生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可行的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精神转为师生爱党报国荣校的实际行动中。

       文/王越峰、蒋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