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我院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调研

       5月18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周剑清带队到我院调研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专项工作,学院院长、副书记、副院长、系(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刘涛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契机,我院要利用这一契机,真正做到“迎评促建”,针对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谢青副院长结合已开展的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管理、毕业论文以及持续改进等方面汇报学院评估评建工作。

       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就各自材料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纷纷提问,周剑清副处长与教务处老师均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与指导。

       周剑清在总结中指出,通过调研发现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带回教务处汇总切实解决,建议学院增强紧迫感,抓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图/王娟 文/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