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团支部开展“紧跟伟大的党,铸造青春荣光”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以昂扬姿态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19日,设计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团支部在纯道楼4-203教室开展“紧跟伟大的党,铸造青春荣光”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任婧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任婧同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及中国共青团的最终奋斗目标,并强调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青年一代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时代青年先锋。随后,她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倍感振奋,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

       最后,任婧同学组织支部成员们进行主题剪纸活动。同学们通过剪纸制作了党徽、团徽以及庆祝建团百年作品,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将剪纸与建团百年结合,加深了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历史的理解和感悟,对激励我院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重任具有重大意义。

       文/王东真 莫丽臻       图/周铭宇    审核/丁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