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廉洁故事·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增强党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5月13日下午17时,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207会议室开展“讲廉洁故事·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居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居然同志带领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为社会的发展奋力奉献。

       随后,张以宁同志、张璐同志、刘琪同志依次分享近期阅读的廉洁故事,并畅谈学习感受。党员同志们生动讲述郑板桥、陈毅、孔繁森、吴波以及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廉洁故事,在一个个典型人物的清正廉洁事例中引导支部党员以榜样力量激励自己,主动担当,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

       本次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又一次对廉洁自律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念、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坚决做到“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勇于担当、行稳致远,切实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文/甄艳瑞 杨欣然  审核/蒋蝶

居然同志讲话

张璐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