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宏志助航计划”招聘会,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积极为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9:30-14:00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李园前广场,成功举办“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桂林专场)。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2018级毕业班辅导员贾婷婷、麻茳怡、研究生辅导员蒋蝶以及2022届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来自区内无疫情暴发地市的15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并提供超4000个岗位,覆盖教育、建筑、媒体、计算机、金融、贸易、制造、能源、医疗等行业。用人单位热情地与毕业生进行交谈,向毕业生介绍单位的情况,并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毕业生积极投递心仪的就业岗位,并在用人单位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笔试、面试以及签订三方协议等流程。

       设计学院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作品集,与面试官们积极交流洽谈。据了解,学生们投递了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中宅装饰、南宁华侨实验高中、百色田阳民族中学、灵山县正久实验中学等多个岗位,并成功收获多个面试机会。

       招聘会现场还新增了创新互动环节,为参与招聘会的每一位同学赠送求职幸运贴,求职心愿墙,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积极性。疫情之下,如此暖心的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招聘方、志愿者、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的共同努力。

       下一步,学院将会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通过多种途径挖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

       图、文/吕桃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