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 “倡廉洁,守法治,放‘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青年学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扬大学生党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2022年5月22日,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纯道楼4-410教室开展“倡廉洁,守法治,放‘筝’心”主题党日活动,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何虹甫;广西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学生负责人、文学院兼职辅导员朱健香和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何虹甫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由广西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学生负责人、文学院兼职辅导员朱健香围绕“党内法规与法律的关系”、“党内法规对党员的要求”、“党员的廉洁法律意识”等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出希望支部成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全面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党的纪律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书“廉”字,表达了自己对廉洁反腐,遵纪守法的决心,朱健香同志代表广西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向支部赠送了“遵纪守法,行稳致远”的书法作品一幅。最后,支部成员共同放飞寓意“风清气正”的风筝,共抒廉洁理念。

       何虹甫在活动总结中提到,本次活动普及了党内法规的相关知识希望党员同志们树立起“腐败为耻,廉洁为荣”的正确价值取向,切实提高自身遵纪守法的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以奋发的青春朝气献礼建校90周年。

       文/王小钰 图/段云倩、尤佳艺 审核/何虹甫

廉洁法治教育活动现场

共书“廉”字活动现场

放“筝”心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