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设计学院前往桂林云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和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确保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带队到桂林云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梁韵、副系主任唐亮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与。


座谈会上,桂林云璟科技副总经理宋德娜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针对行业前景、公司发展、云璟文化及人才培养、地理优势及公司环境、薪酬福利等方便进行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重要合作共识。


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智慧工厂,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销售、产品研发、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对企业的发展及企业文化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向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重点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发挥双方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深化供需对接,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智慧工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