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国际交流部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期中教学交流活动

       2022年5月30日上午,设计学院国际交流部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纯道楼4-405教室组织开展了韩方教师授课听课与期中教学交流活动。听课活动旨在了解韩方教师授课情况、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

       活动听课选取的是韩方教授吴京城的《数字摄影》课程。课程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教学。教师备课认真、知识点讲述清晰透彻。无论是案例分析还是作业点评都体现出较高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翻译老师及时准确翻译,为教学效果提供保障。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教学效果较好。国际交流部部长张涛、副部长唐博、苏烨和系部教师彭馨弘教授、徐晨帆、俞冠伊、周游天、廖鹏程老师在认真听课的同时,也在积极思考教学方法提升等问题。

       课后,老师们与上课学生进行了课程教学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和思想状况,为学生排忧解难。为了提高中韩双方教学效果,使课程更好的衔接,听课教师针对韩方教师的教学内容、方法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据悉,国际交流部非常重视教师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效果,注重与学生的交流工作,各项教学活动在有序进行中。

       文/徐晨帆  图/周游天、苏烨

教授吴京城的《数字摄影》听课现场

课程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