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职”面未来——设计学院举办桂林双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30日,设计学院邀请到桂林双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来纯道楼001报告厅开展专场招聘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级环境设计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桂林双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米庆保总经理、工程设计部刘林经理围绕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理念、未来规划以及薪资待遇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公司概况,相关负责人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据了解,有两位同学成功投递简历并获得面试资格。

       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是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使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的沟通更加直观、有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凝聚全院力量,通过多种途径,挖掘企业资源,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在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李芳  文/贾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