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视觉传达设计系期中教学研讨活动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学实效,提高教学质量,针对学生在期中评教时出现的教学工作问题,视觉传达设计系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在纯道楼研究平台召开教学常规检查及教学研讨活动。会议由系主任张婷老师主持,谢青副院长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视觉传达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的第一部分,张婷老师传达近期教务处对于审核评估教学工作的推进要求,听取各位老师负责的

       谢青副院长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教学档案和支撑材料归档要求,检查各类教学材料的归档整理情况。根据学校要求,教研室针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整改,督促老师进行整改完善。活动第二部分就如何在专业课程体系及课堂教学中体现“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元素展开讨论。

       最后,谢青副院长肯定了大部分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同时就评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