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师生座谈会活动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评价,视觉传达设计系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3:00——5:30,在纯道楼研究平台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并邀请了2008级韦旭阳、唐峰两位校友进行座谈交流,相关老师和视传专业的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约6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在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安排、课堂管理、专业研讨会及讲座、专业特色课程、考研就业、软件教学、作业质量等畅所欲言。各位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将焦点问题进行了记录和梳理,同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搭建师生交流的平台,及时听取学生们在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的意见,认真整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切实做好反馈与落实工作。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和谐而热烈。蒋志龙老师认为学生应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的同时,加强师生间交流,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质量。会议邀请了桂林毕业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分享,解答了学生关于个人能力培养和就业等具体问题。

       最后,系主任张婷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始终乐于倾听、善于倾听来自学生群体的宝贵意见。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规范课程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视觉传达教研室将不断完善教学计划,创新教学方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