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暖人心 师生共度平安曲”——设计学院研究生开展端午假期走访学生宿舍及防洪防汛安全排查

       为维护学院安全秩序,保证端午假期师生安全稳定,引导学生重视防洪防汛,加强自我防护意识。6月3日-5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蒋蝶、研究生会成员分批次深入学生寝室开展端午假期走访和汛期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师生安全屏障。

       走访过程中,学院辅导员及研究生会成员走进宿舍内与同学们进行交谈,查看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情况。向同学们送来端午佳节的祝福,同时也叮嘱每位同学汛期雨季期间,注意防洪防汛,做好自身防护,并再三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生活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禁止晚归未归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政策,配合和支持学校、学院落实相关要求,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持续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宿舍卫生管理,提升自身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与能力。

       此次端午走访活动,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交流谈心,了解学生日常情况,为同学们带来最为真挚的温暖,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学院温馨感与凝聚力,筑牢了师生平安防线。

       文/蒋蝶    图/杨欣然

蒋蝶老师走访宿舍

研会同学走访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