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纪委组织召开“清廉师大”建设工作布置会议

       6月2日,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清廉师大建设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团委书记、实验室管理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白先柱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校园廉洁文化的重要意义,把“清廉师大”建设列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实施,把握科学方法,根据轻重缓急、时间进度和活动特点,抓好落实,围绕“清廉 师大”建设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对照建设内容和措施,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阳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 ,并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赵阳副书记强调纪检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压实“两个责任”,要深入查找问题。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广西师范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认真组织本单位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对涉酒违纪违法问题自查自纠,纪委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切实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持续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共同推进清廉师大建设。

       图、文/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