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为推动2022届本科设计学院工业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倾听工业系毕业生对就业的看法以及解决就业需求,实现工业设计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于2022年6月2日中午十一点半在研究生平台举办了一场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针对毕业就业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交流”与“针对工业系教学内容进行反馈及建议”两个主题进行展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工业系系主任梁韵老师、副系主任阳海鸥老师以及周游天老师与2018级辅导员贾婷婷老师,还有毕业生代表10名。

       工业系系主任梁韵老师在座谈会伊始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在毕业时候找工作就业的相关经历并鼓励大家大胆的、积极的就业,并能够说出自己现阶段在寻求工作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共同出谋划策寻找解决方法。十名毕业生代表依次从左往右进行发言,畅谈这几个月以来在寻找工作上的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说出了自己最真实的声音,老师们也认真的倾听,并给予了恳切的建议,同学们感触颇深,情绪高涨,虚无缥缈的眼神中透出了希望的光,慢慢的建立起了自信心。

       相信通过这一次座谈会,同学们获益良多,也提升了同学们就业的积极性,而老师们也了解到同学们的情况并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做出相应的完善举措。此次座谈会圆满成功。

       图/杨婷 文/杨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