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一行到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6月16日,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带队,到广西观驰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广西世纪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桂林众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三家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副院长唐立、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王丽媛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贾婷婷共同参加活动。

       在白书记带领下,设计学院一行参观了三家校友企业运营情况以及电商直播间。座谈会上,广西观驰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旭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过程、品牌+电商的运营模式、人员构成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与漓泉啤酒建立的伙伴关系。广西世纪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俞均介绍了京东线下体验店的运营情况及下一步计划。桂林众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荣展示了公司对于乡村改造的设计方案以及桂林市龙隐路环境改造对比图。

       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刚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下一步,希望学院与校友一道,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成长空间,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深化校企合作。

       双方还就在校生的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等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图、文/贾婷婷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