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动画第一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团日活动

       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间。为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6月20日下午,2020级动画第一团支部于设计学院4-406教室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20级动画第一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并播放《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专题片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其深刻的内涵要义。随后,同学们针对所学内容进行热烈的探讨与交流,积极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最后,全体同学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李采桦/文  李采桦/图  范镇杰/审核

活动结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