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开展假期安全事宜、综合测评方案讲解、班委述职汇报专题研讨暨2021-2022春季学期第五次班委会

       6月20日,设计学院于纯道楼207会议室开展“假期安全事宜、班级事务专题研讨暨2021~2022春季学期第五次班委会”。2020级专职辅导员范镇杰、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范镇杰围绕“安全事宜、综合测评方案讲解、班委述职汇报”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强调,疫情常态化大背景下,离校同学要严格规范请假手续,主动报备,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接着,范镇杰向与会班委传达了《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个人达标综合考评暂行办法》,详细讲解了考评办法中的总则和各项基本要求,并和与会班委共同探讨,刨析问题,提出解决建议。随后,各班委围绕班级管理、团学情况、工作心得等方面内容进行述职报告,范镇杰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各班委的汇报,并就班委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2020级“班委工作研讨会”将继续围绕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展开,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具有设计学院特色的优秀班集体。

       图/石家松  文/范镇杰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