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0级召开班委表彰大会暨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在年级内营造力争上游、榜样为先的优良学风,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预防电信诈骗意识、防汛意识以及交通安全意识等,确保学生暑假离校工作有序、高效完成。2022年6月22日,设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于学院4-410召开班委表彰大会暨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范镇杰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范镇杰对2020级全体班委进行表彰并颁发聘书,肯定了他们用责任、爱心在班级各项工作中无私付出。他指出:“学风、院风、班风对一个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直接重要的影响,而责任感是一个人在社会上立足的重要资本,是人走向社会的关键品质,同学们要从自身作起,向榜样看齐,让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互助、互相补位的优良风气在2020级蔚然成风。”随后,范镇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次强调假期请假流程和其关键事宜,严格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学院纪律规定。最后,他围绕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以及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再教育,确保同学们对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既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又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在为我院学生干部树立了先进典范的同时,也进一步保障我院学生组织的工作平稳运行。相信在新的学期,2020级定能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文/曹渊杰 图/张以宁 审核/范镇杰

班委聘书授予

范镇杰对同学们进行期末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