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1级本科生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6月26日晚,设计学院2021级本科生在纯道楼001报告厅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专职辅导员丁珂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与。

       班会上,丁珂督促同学们要认真复习,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强调考试前要根据各门课程的考试时间和自身学习情况,合理制定复习计划。她通过具体案例讲解了考试作弊的处罚和危害,强调了学校考试纪律、考试违纪及作弊处理办法,并就考场行为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规考纪,端正态度,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诚信应考,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此次主题教育班会,强化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和纪律约束,严肃了考风考纪,对树立优良考风、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徐子乐 莫丽瑧   图/徐子乐  审核/丁珂